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队重返意甲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乙级联赛附加赛结束。都灵队在附加赛中力压上赛季降级的意甲球队佩鲁贾队,幸运的成为意乙本赛季第三支升级的队伍,此前热那亚和恩波利队已经取得了升级的资格。

  今晨结束的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都灵队在主场0比1负于了佩鲁贾。马拉斯卡第21分钟为客队打进一球,但由于在第一回合比赛中都灵队在佩鲁贾的主场2比1取胜,两队总
分战成2比2平。意乙升级附加赛的规则是不看客场进球,如果两队总比分战平则比较两队在本赛季意乙联赛中的排名情况,结果都灵队凭借着在意乙联赛中的排名优势压倒佩鲁贾,升入甲级。

  都灵队是意大利老牌劲旅,曾经七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有着“红色公牛”的美称。该队也与豪门尤文图斯同处都灵市,两队上演的都灵德比历来引人关注。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下赛季前AC米兰主帅扎切罗尼可能成为都灵队的新主帅。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保级附加赛中,特里埃斯蒂纳队以总比分4比0击败了维琴查队,几个赛季以前还在意甲联赛的维琴查队不幸再降一级。(刘大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