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恋上新欢放弃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在六月初,皇马球星罗纳尔多退出了巴西国家队,理由是他太累了。因此他没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和联合会杯,巴西主帅佩雷拉无奈之下同意了罗尼的要求。

  不过,巴西媒体披露,在小罗,阿德在德国累的精疲力尽的时候,罗纳尔多却在巴西的海滩上惬意的搂着美女休息,原来这名莉维亚-莱莫斯的芳龄21岁的前花花公子模特女郎,才是罗尼退出联合会杯的原因。

  巴西CBF曾披露过罗纳尔多和莉维亚卿卿我我的消息,罗尼还拿出手机给这名性感尤物拍照。这次看起来双方走的更近了,他们在里约热内卢度假,并看起来公开了自己的爱情身份。

  在2004年就曾传出罗纳尔多和莉维亚的绯闻,现在看起来,双方的爱情故事进入了加时赛。他们两人不断的出现在电视上,同时莉维亚也因为罗纳尔多的关系迅速成了媒体上的常客。

  对于外星人来说,这名21岁的女孩是自己的下一个驿站,还是只是临时停留的港湾。罗纳尔多不久前还在巴西里约的电台上声明,自己最心爱的女人还是与自己分手的未婚妻茜卡雷莉……(PIPPO)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