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踏上征途 孙海平:正常发挥肯定战胜所有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昨天分别从上海和长沙抵达北京,今天,他们将从北京出征巴黎,参加7月1日在巴黎举行的黄金联赛首站比赛。届时,奥运冠军刘翔将面对约翰逊、杜库雷等众多劲敌的挑战。

  刘翔在110米栏上的主要对手约翰逊刚刚跑出了12.99秒的优异成绩,而将在巴黎站主场作战的杜库雷也不容小觑,可以预见此次刘翔将会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

  从今年7月至9月,刘翔将出战6站黄金联赛以及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这是刘翔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一鸣惊人后首次亮相最高水平的国际田径赛事。面对即将展开的大赛,22岁的刘翔坦言两个多月中连续征战这些高水平的比赛将异常艰苦,比赛强度也可想而知。不过刘翔表示,自己目前状态不错,膝伤也已痊愈,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第一站比赛非常关键,如果比不好可能会给以后的比赛带来影响,“只要刘翔正常发挥,我相信刘翔肯定会战胜所有强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