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球星遭两枪匪洗劫 卡洛斯被吓得魂飞魄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皇家马徳里的著名球星卡洛斯(Carlos)在巴西接受访问的时候,被持枪的强盗打抢,把他吓得魂飞魄散。

  据联合早报消息,现年32岁的卡洛斯当时正坐车前去巴西第三大城市比罗阿里松地(BeloHorizonte),而且还正用手机接受当地广播局的访问。当车子在红灯停下来的时候,两名持枪的彪形大汉突然敲破车窗,强行要卡洛斯和同伴把所有值钱的物件都交出来。

  卡洛斯马上跟通话的广播局人员说,自己被打抢了。虽然说卡洛斯最终只是损失了一枚戒指,但他却被这起突发事件吓得屁滚尿流。他表示:“我在被打抢之前是在接受广播局人员的访问。还好我坐在后头,所以他们并没看清楚我是谁,但是我真的感到非常震惊和害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洛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