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林无缘百米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2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美国田径锦标赛中受伤的名将莫里斯·格林26日表示,尽管失去了参加世锦赛男子百米比赛的资格,仍希望能够代表美国队出战4×100米的接力比赛。

  格林在当天美国田径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遇到意外,百米决赛中他由于左腿腿筋受伤没有完成比赛,这样他就将失去为美国队出战世锦赛男子百米比赛的资格。不过由于他在百米选拔赛中跑进了决赛,格林有资格代表美国队出战男子4×100米的接力比赛。

  格林说:“如果加特林和克劳福德邀请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参加接力比赛。”奥运冠军加特林和名将肖恩·克劳福德在选拔赛上分别获得了前两名。“我被告知有资格跑接力比赛,”格林继续说:“我的腿现在还有些疼痛,不过我想在三周以后的世锦赛前这点伤一定会好的。”

  “同时,我认为自己仍有实力竞争百米冠军,我有信心在未来的比赛中夺回百米飞人的称号。” 奥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