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拚肉搏平分秋色 踢点球决出高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12 新民晚报
拚肉搏平分秋色踢点球决出高下(图)
联合会杯半决赛阿根廷队今晨7比6险胜墨西哥队

  本报汉诺威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今天凌晨,在一场惊心动魄的“肉搏战”中,阿根廷队经过点球大战7比6淘汰了墨西哥队。在6月29日的联合会杯决赛中,将上演巴西队与阿根廷队的“南美德比”。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开始了对攻。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拼杀得非常激烈。在小组赛中曾以1比0击败巴西队的墨西哥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双方球员体能充沛,在上半场踢成0比0。

  易边之后,墨西哥队继续威胁对手球门。第55分钟,墨西哥队齐尼亚右路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此后阿根廷队竭力反击,仍与进球无缘。比赛最后几分钟,萨维奥拉和马克斯先后领受红牌下场,这也是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一和第二张红牌。

  在10对10的加时赛中,墨西哥队终于取得入球,萨尔西多边路精彩突破,在门前射门后弹到对方后卫脚上,直入球门。墨西哥队以1比0领先。不过,阿根廷队不甘落败,在第110分钟由菲格罗阿补射得手。120分钟双方战成平局。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阿根廷队6罚6中,墨西哥队奥索里奥罚丢了点球,最终阿根廷队以7比6赢得了“肉搏战”的胜利。

  阿根廷队科德西尼(上)力压墨西哥的博尔戈蒂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