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上海“宝山西城区”杯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今起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4:11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宝山西城区”杯暑期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今起报名

  本报讯(记者俞剑)继“新民晚报杯”暑期中学生系列赛去年首次推出三对三篮球赛事后,今年,借助“新民晚报杯”这一品牌,2005年上海宝山国际女篮挑战赛篮球嘉年华诚邀“新民晚报杯”进驻宝山,成为“激情篮球、魅力宝山”2005上海宝山篮球嘉年华活动的第一主打,今起诚邀本市中学生篮球高手组队参赛。

  2005新民晚报“宝山西城区”杯暑期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由市教委、市体委、宝山区人民政府和本报联合主办,将于7月13日-15日在宝山体育中心三对三篮球区激情开打。

  比赛设初高中男女四个组别,每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5分钟,中场休息3分钟。每队可设教练(兼领队)1人,运动员4人,每个参赛队的所有运动员必须来自同一所普通中学,是正式在籍在校中学生,参赛须带学生证。凡市、区青少年体校学生,市、区篮球俱乐部学员和试办二线的学校队员均不得参赛。

  报名截止日为6月30日,报名咨询电话:62113144,活动咨询电话:66594656。为方便学生参赛,经市教委和市体育局的协调,学生可直接在所在学校体育教研组报名。比赛期间,主办方将为参赛学生开设免费巴士往返接送,四个巴士接送点分别为人民广场、中山公园、徐家汇和静安寺。

  七月激情夏日,宝山体育中心将成为篮球爱好者的乐园,嘉年华场地达5000平方米,同时开展的还有街舞大赛、篮球游戏互动活动。“三对三”篮球赛的参赛者将获赠T恤一件,并能凭参赛证观赏在宝山体育中心进行的国际女篮挑战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对三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