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联合会杯胜出 队长萨内蒂获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几乎每一名阿根廷队队员都没有想到,这场联合会杯半决赛竟然如此艰难。比赛结束后,阿根廷球员们迟迟没有出现在混合采访区。

  阿根廷队队长萨内蒂始终认为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脑子中一直有个念头,那就是我们一定不能输。因为这是我代表国家队踢的第100场比赛。”

  萨内蒂的愿望实现了,而且,国际足联赛后将他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百炼成钢的萨内蒂赛后非常兴奋:“我想,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太好,但毕竟还是赢球了。接下来的一个对手是巴西队。联合会杯决赛我不想输球,而且明年世界杯就在这里举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队主帅佩克尔曼表达了自己对墨西哥队的敬意。“我必须要说,今天运气站在我们这边。阿根廷队拼尽了全力,最终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总是很艰苦,球员们在点球大战中6罚6中,这让我感到自豪。”

  谈到与巴西队的决赛,佩克尔曼说:“除了取胜,阿根廷队不会有别的目标。我们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击败了巴西队,很显然,我们渴望再次享受胜利的快感。”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