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卡青年更换主帅 马拉多纳力挺巴西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阿根廷著名球星迭戈·马拉多纳担任博卡青年竞技俱乐部足球部主任后的第二天,就说服俱乐部董事会任命前任阿根廷国家队老帅巴西莱为球队主教练。

  博卡青年队24日晚宣布马拉多纳出任俱乐部足球部主任,25日便宣布,将在下周任命被马拉多纳看好的巴西莱执掌球队帅印。

  马拉多纳在新官上任前就向俱乐部大力推荐巴西莱,他在得知博卡青年听取他的意见吸纳巴西莱后,高兴地说:“我早就看出巴西莱是主教练的最佳人选,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好成绩。”马拉多纳还说,他希望能把自己多年的足球经验全部奉献给博卡青年队。(哈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