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美男篮对抗赛惠州站:49∶53!中国男篮输球创新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2: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惠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49∶53,中国男篮创下了单场比赛得分新低,但是更让人难堪的是中国男篮还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尤纳斯就表示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但是他的“调整”却是改头换面。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全不见了,李楠和刘炜因为有伤而被放在了板凳上。5名首发球员分别是∶张云松、边强、王博、杜锋和唐正东。这是个全新的阵容,不过他们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在进攻方面,他们的效率并不高,但是在防守上还是坚持得不错,第一节比赛过后,他们只让对手得到了11分,但是他们也只有16分进账。杜锋因为早早就得到3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的命中率依然没有提高。中国队在一度由张劲松连下5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到6分,但是却没有打垮美国明星队。尤纳斯在此节派上了坐了整整两场板凳的吕晓明,作为中国队中身高最矮的球员,吕晓明上场后连续往内线输送了两次妙传,他还有一次漂亮的断球上篮,使得中国队28比22领先。在暂停之后,尤纳斯一口气换了4名球员,孙悦第二次代表中国队出场。

  下半场,尤纳斯把本次比赛还没出过场的焦健第一次派上场担任大前锋,焦健本场比赛唯一的一次突破上篮拿下2分,将比分变为36∶28。这是比赛进行至今两队最大分差。

  此后,美国明星队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缩小到39∶41。沉闷的比赛场面让惠州观众深感无趣。

  第四节边强的一个三分球拉开帏幕,随后中国队连续两次三分出手不中,美国队将比分追为45平。双方的射手在这一节迟迟不能得分。不过这个时候,美国明星队依靠11号和5号的两次单打愣是将比分超前。但是边强、杜锋和张云松连续三次三分球出手未果让美国明星队将49∶48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26秒。尽管尤纳斯重新布置了战术,但是张云松和边强之间的一次传球失误葬送了最后的机会。尽管中国队的犯规战术不断将对手送上罚球线,但是关键时刻美国明星队罚球命中率却出奇的稳定,最终以53∶49战胜中国队。尤纳斯遭遇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中美男篮对抗赛惠州站:49∶53!中国男篮输球创新低(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