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又见小威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2:35 金羊网-新快报

  小威走了,她是带着泪水离去的。这是她8年来在温网表现最差的一次。作为女网运动员的“时尚先锋”,向来仪态大方的小威,打出了她近年来最失态的一场比赛。她哭着走出球场,拒绝回答所有人的提问。这一幕让人想起了2003年法网赛赛场上那个流泪的小威。

  曾经何时,所向披靡的威氏姐妹在女子网坛称霸了好长时间。大力发球、无敌正手另外充沛体力,再强的对手在小威的夺冠道路上也只是螳臂挡车罢了。

  不过现在世道变了。作为两度温网冠军的小威发现,当她今年踏上温网草地上时,她已经不是这里的焦点,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的称号都已经离她远去。花费了过多精力在球场以外的小威发现自己现在已经不能再像两三年前那样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了,那曾经一个接一个地获得冠军的好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刚刚过去的法网无疑是雪上加霜,她在第三轮被15岁的保加利亚少女克拉坦切娃击败,这也是她自1998年以来最糟糕的法网战绩。

  这一回更让小威难堪的是,击败自己的对手克雷巴斯不过是世界排名第85位的无名小卒。

  其实不难理解小威内心的难受,对于一个习惯了取得任何比赛胜利的选手,在遇到百年不遇的糟糕身体状况后无法发挥水平,这样的结果真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小威的出局似乎并不意外,毕竟这是她在网球赛场与时尚产业之间作出选择后的结果。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她的眼泪不会像上次一样让人回忆太久的时间。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