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队友小赖特离开曼城 加盟新科冠军切尔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欧洲权威体育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同曼城俱乐部敲定了中国球员孙继海的队友、中场大将赖特.菲利普斯的转会事宜,他的转会费是1800万英镑。

  曾在诺丁汉森林受训的赖特.菲利普斯在1998年加盟曼城。他已经为球队出战了差不多150场比赛,而且凭借自己稳定的表现闯入了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的视野。

  曼城新任主教练皮尔斯希望能留住队中最耀眼的明星,但曼城背负着沉重的债务,切尔西的金钱诱惑让他们无法拒绝。《太阳报》和《每日镜报》报道说,23岁的小赖特已经同意和英超冠军签订一份5年的合同。同时阿森纳也对这名球员垂涎已久,但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莫维奇的经济实力让“枪手”实在难以抵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