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巡赛奖金榜揭晓——辛格居首 伍兹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5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6月21日,最新一周美巡赛奖金榜在美国公开赛结束后公布,斐济人维杰·辛格依然排在奖金榜首位,老虎伍兹列居第二。上周超过伍兹排在第二位的米克尔森本周下降一位,排名第三。

  尽管在美国公开赛上并列排在第五位,但维杰·辛格凭借前段时期积累的战果,以及参加18站赛事的积累,目前总奖金达到551万美金,遥遥领先。而本赛季参加了12场赛事的老
虎伍兹目前奖金数累计为480万美金,凭借在美国公开赛中拿到的第二名,伍兹将自己的奖金数超过了米克尔森,后者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公开赛中只排在了并列第33位。

  而埃尔斯最近状态低迷,排在第十七位。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上周表现不错,名次上升三位,排在第八。

  作者:夜 雪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