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方女子高尔夫名人赛——中国小将张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5 中国体育报

  东方女子国际高尔夫名人赛上海站比赛6月23日结束,我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小将张娜前两轮以9杆优势领先,第三轮虽然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的77杆,但仍以总成绩213杆获得冠军,她也是全部42名选手中惟一一名总成绩低于标准杆的选手。另外一名选手程长娥和英国选手芬姆·摩尔以总成绩218杆并列第二;排名并列第四的三名选手均为中国球员,分别是钟笑龙、张丽春和石惠如。

  自去年转为职业选手后,张娜曾在1月的五邑锦标赛上夺冠,本次比赛也成就了她的第二个职业冠军。夺冠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容易,前两轮领先了9杆进入决赛后,张娜在最后一轮发挥失常。直到第18洞,她才抓下一只小鸟,77杆的成绩成为她三轮之内惟一高于标准杆的成绩。

  和张娜同在一组,排在最后出发的程长娥却在本轮追得很紧,第一洞就打出了小鸟,之后第三洞,第六洞,她又抓下两只小鸟,以33杆结束前九洞,将两人的差距缩短到4杆,然而进入后九洞之后,程长娥却没能坚持到底,未能改变最终的局面。

  作者:夜 雪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