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IOC评估报告显示——奥运羽球比赛收视率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5 中国体育报

  国际羽联官方网站消息,在日前国际奥委会公布的一份评估报告中显示,羽毛球项目在雅典奥运会的电视覆盖率明显提高,数据显示,羽毛球比赛的电视报道量在奥运会28个大项中排名第14,比悉尼奥运会提升了12位。

  更让国际羽联感到振奋的是,根据一些具体的数据统计分析,雅典奥运会期间,电视观众实际观看比赛的时间,羽毛球在奥运会28个大项中排第11位,而其在黄金时间段的收视
率也排到了第11位。

  另外,据统计,国际羽联官方网站每天的点击率也非常高,在28个大项中排第3,仅次于足球和田径。

  国际奥委会的这份评估报告对夏季奥运会的28个大项逐一进行了评估,国际奥委会委员将根据这份评估报告,在7月于新加坡召开的大会上,对现有的奥运会28个大项进行投票表决,以决定这些项目在奥运会上的命运。

  作者:燕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