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市民同场竞技 共盼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26日,在作为北京根祖文化发源地的房山,来自香港的知名艺人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的“名嘴”们和普通市民一起上演了一场星光璀璨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以这种方式来共同体验触摸奥运。

  推轮胎、4人袋鼠跳、二人三足等趣味项目吸引了各行各业明星们的积极参与,他们充分展现了“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由曾志伟、谭咏麟率队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与由牛群带队
的中国明星足球队还在雨中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成为运动会的高潮部分。来自香港的艺人们都纷纷表示,他们非常期待北京奥运的举行。

  此次主题为“2008梦想在北京”的活动是第三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亮点活动,是一次大型体验性公益活动。

  作者:曲晓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