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电影上映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随着美国纪录片《挑战者姚明》6月25日晚在北京新东安影城首映,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拉开了帷幕。在之后的8天中,将有20部中外优秀的体育题材的电影在北京的各大影院公映。

  这些自1934年至2005年间,由中国、美国、法国、泰国、加拿大、英国等国的电影工作者拍摄的影片纪录了体育运动的一个个精彩瞬间,表达了人们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不懈追求
。其中既有《冰上姐妹》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老电影,也有荣获2004年奥斯卡奖7项提名的美国电影《奔腾年代》。“体育电影周社区电影展”随后将在北京八城区展开。

  著名体育电影人、国际奥委会官方电影制作人巴德·格林斯潘应邀前来电影周,并将于6月28日与中国著名导演陈凯歌进行一次有关电影的精彩对话。

  作者:王 静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