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特许零售店——北京又开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友谊商店6月22日正式开业,这是自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运行以来,北京地区经奥组委批准设立的第十三家零售店。

  该店位于友谊商店二层,营业面积60平方米,经销服装、家纺、工艺品、箱包、文具、帽子、纪念徽章等类别共500余种。友谊商店经营对象主要面向来京旅游的境外人士,这个特许零售店的设立,方便了需要购买北京奥运会纪念品的境外人士。

  北京2008年奥运商品零售店友谊店的开设,对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宣传奥运理念,树立北京2008年奥运会形象,满足广大中外人士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的需求有着特殊的意义。

  作者:友 壬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