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男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揭开印度队神秘的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9:35 中国体育报

  当印度队球员把一个探头球吊在印尼队场内,得到最后一分时,尼赫鲁体育馆里大约六、七千名观众的叫声甚至压过了现场播音,不过印度队在场上表现出的水平并没有观众的喊声“高”。

  印度队主力阵容的平均高度已接近1.98米,身高优势在比赛中表现的比较充分,特别是在打强攻时更明显。另外,身高达到2.09米的1号萨巴的快球也具有很大的威胁。虽然身
材高大,但印度队的防守不错,起球后的反击进攻有一定的成功率。从比赛中表现出的不足主要是发球攻击性较差,自身失误有时也来的莫名其妙。

  不过印度队球员表现出了比较好的心理状态,似乎比赛打得越激烈、比分咬得越紧,他们就越兴奋,越能打出意想不到的好球。这一点在观众热情的助威声中,威力更大。

  而遗憾告负的印尼队也引起了中国队球员和教练的重视,主力队员隋盛胜提醒和他一起看球的记者注意看印尼队一长一短两个背溜,是他们的主要得分手段。主教练邸安和在赛后也认为,印尼队比以前打得更好了,快攻和防守都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

  作者:特派记者 李百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