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锦赛预选赛轻取印尼 中国男排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5: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菁菁)2006年世界男排锦标赛亚洲区预选赛昨日继续进行,中国男排以3:0击败印度尼西亚,直接出线的前景一片光明。

  中国男排此役首发阵容如下:主攻手沈琼、隋盛胜,副攻手马明和崔晓栋,二传手李春,接应汤淼和自由人初辉。由于网上优势明显,中国队的胜利来得比较轻松。值得一提的是,主攻手沈琼本场表现出色,他一人独得12分成为全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

  中国男排将在今天迎战东道主印度男排,如果获胜,他们将直接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