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亮:世青赛早成了历史 目标进入申花18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2:34 东方早报

  如果不是亚青赛决赛中一张“莫须有”的黄牌,王洪亮的世青赛回忆要更加精彩,“没关系,世青赛早就成了历史,在我们这个年龄,有球踢就很踏实了。”

  作为本届中青队的一名老球员,王洪亮在本次世青赛上鲜有出场机会,和郜林相比,他的回忆并不是特别美好,然而他倒是表现得相当洒脱。“我始终都是这支球队的一分子,不能因为我没有几次上场,抹煞我的功劳吧。”一脸憨厚的王洪亮笑着说道。

  亚青赛决赛,对阵韩国队时候,裁判竟然一时“晕乎”,把一张原本应该给中国队其他球员的黄牌错给了王洪亮,虽然大家都感到莫名其妙,但还是必须服从裁判,随后王洪亮又得了一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因此,世青赛第一场对阵土耳其,王洪亮只能停赛。“后来对土耳其赢球了,因此主教练不会轻易更换首发阵容,第二场上了十分钟,最后一场比赛因为铁定出线,所以首发,如果没有那张红牌,说不定能打更多的时间。”

  从主力沦为替补,小王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而这也是他最大的优点,无论是在上海十运队还是申花青年队,作为队长的他都是中场核心。他一直深得克劳琛器重,称其为王达亮(齐达内),这也让王洪亮感觉有点得意,“他还说王寿挺是马克莱莱,而王永珀则像鲁尼。”对于克劳琛,王洪亮始终都是持客观态度,“中国人习惯让婴儿躺着睡,外国人让趴着睡,其实都是适应问题,适应的说他好,不适应的说不好,这都是正常的现象。”

  王洪亮对于出国踢球还是相当低调,他坦言至今还没有经纪人,眼前目标打好十运会,长远目标打好联赛,对他来说才是比较现实的,“申花队的阵容太强大了,我还需要向老大哥们学习,去年我是37号,今年26号,就这说起来我已经挺满足了。我只能说更努力些,进入18人名单可以看作是一个理想。”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