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恋情转为地下转地上 白马王子就是费雷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1:24 新京报
莎娃恋情转为地下转地上白马王子就是费雷罗(图)
 

  本报讯据伦敦当地小报透露,6月23日温网激战正酣之际,西班牙球员费雷罗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同时出现在伦敦的一家西班牙餐馆(theTendidoCero)并共进晚餐。尽管二人单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是莎娃和费雷罗之间的强烈化学反应还是从他们长时间凝视对方的眼神中得到印证。

  算起来,关于两人恋爱的猜测已经有半年的时间。早在今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
时候,费雷罗在自己还没有结束澳网赛程的情况下,在一个非常炎热的下午专门去观看莎拉波娃的比赛。这个反常的举动,当时就引来了给澳大利亚第七频道做解说员的“女金刚”纳夫拉蒂诺娃的猜测:“我们知道,当男人来观看女人的比赛时,他们之间肯定有某种事情。”这次恋情的公开绝对是有步骤的。温网开赛前,莎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暗示自己有谈恋爱的时间,但当时她的言语比较隐晦。现在二人开始出双入对,无疑是昭告天下“莎罗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温网俄罗斯美女发挥出色,一路闯关飞吻频频,而状态一度低迷的费雷罗状态也不断回勇,两个人现在都顺利杀进第二周的赛事。

  费雷罗此前有一名还在读大学的女友,两人的恋情“地球人都知道”。他曾经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参加了西班牙王储菲力佩的婚礼,他的女友还常陪伴他参加比赛。但莎拉波娃却是一直没有传出过什么恋爱消息,自从去年温网夺冠跻身世界一流球员的行列,莎拉波娃一直都表示自己将把全部的精力放在网球商业上。不过,也就是在最近,莎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口气变了,她暗示自己有谈恋爱的时间。

  从两人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已经将恋情从“地下”转入“地上”。本次温网莎娃志在卫冕,而前世界第一的费雷罗也希望让自己尽快摆脱低迷的状态。只是不知道,同在赛场拼杀的他们能否事业爱情双丰收?

  (陈好)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