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上海进入总决赛 深圳有惊无险进军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0:33 东方体育日报

  2005年中国国象联赛排位赛昨天在霞浦落幕,在经过总共19轮激烈争夺之后,河北天威、江苏网通、山东齐鲁、上海建桥、浙江医药和北京爱国者等六支队伍依序获得参加首届联赛总决赛的资格,同时也直接获得参加明年国象甲级联赛的资格,而温州法派等六支队伍获得附加赛资格,他们将争夺最后四个参加明年国象甲级联赛的资格。在与联赛平行算分的2005全国团体赛也在昨日宣告结束,河北天威和山东齐鲁分别获得男女两个组别的冠军,上海建桥在时隔多年后重返男子团体三甲。

  因为昨天下午将要在霞浦杨家溪举行闭幕仪式,所以最后一轮比赛提前至上午举行,在9盘对抗中,北京爱国者队对温州法派队的对阵引人注目,因为这将决定总决赛最后一个名额的归属。在屡屡逃过劫难之后,北京队终于爆发出实力优势,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方,进军总决赛,他们最后还在小分上超越浙江,排位赛最终名次是第五。另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战由深圳队一手导演,这支队伍的领队刘适兰是中国第一个国际女子特级大师,队中多名主力都拿过全国冠军,但是年龄结构偏大,能否进入附加赛的悬念一直延续到最后一轮,可见竞争之激烈。他们的特邀外援安娜·扎通斯克为了准备比赛甚至放弃了早餐,最终大胜对手,有惊无险地进军附加赛。

  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总决赛将于8月开启,而附加赛将在9月份进行。

  作者

  :本报记者 张晓露(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