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背后一群小孩逼上来 丁俊晖:我的起点不比他们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0: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背后一群小孩逼上来丁俊晖:我的起点不比他们低
  图片说明:被一群“更小的枪”顶在背后,丁俊晖依然自信平静 本报记者 王智摄

  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济南站比赛中,辽宁小将金龙打败了丁俊晖,使小晖两年内首次在国内吃败仗,让人们开始关注这位同样在英国留学的小将。同时,15岁的刘闯首次打进四强,也让人眼前一亮。几天后在呼和浩特,13岁的李行闯进了四强,半决赛把丁俊晖逼进了决胜局,成了最大的黑马。

  年轻选手的集体爆发给中国台球很多遐想的空间,同时,也给丁俊晖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在呼和浩特站,金龙喊出了“中国不能只有一个丁俊晖”的口号,当时丁俊晖就在金龙身边,但除了会心一笑,他并没有直接回击更年轻一辈的咄咄逼人的气势。

  中国的小球员们在奋力追赶,国外的小将更是横在丁俊晖面前的一座座小山。本赛季的世界职业台球排名赛上,23岁的苏格兰小将斯蒂芬·马奎尔夺得了英国锦标赛冠军、22岁的英格兰小将肖恩·墨菲更是击败多位强手,获得世锦赛冠军。此外,几个年龄在21岁以下的小将已经冲进了世界排名前32。“他们的实力很强,世锦赛资格赛我就见识到了。”丁俊晖说,“不过我的起点不比他们低。”

  中国公开赛后活动和应酬太多,丁家签约了经纪人,帮忙打理财务;没时间系统训练,丁俊晖一家早就制定了全年计划,让小晖有充足的时间练球和比赛;面对国内外新人辈出的局面,丁俊晖用不服输的劲头作了回应。就像下棋,对手的每个杀招,丁俊晖都能从容化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