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党政考察团莅石狮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3:23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何立峰率厦门市党政考察团一行60多人,在泉州市领导郑道溪、傅圆圆、朱明、吴汉民等的陪同下到石狮市考察。

  石狮市领导许昆贞、高云程、黄水源、丁家全、王爱恳、张贻山、高文俱等也陪同考察活动。

  石狮市委书记许昆贞代表市五套班子领导热烈欢迎何立峰率厦门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到石狮考察指导,同时借此机会学习厦门经济特区的经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云程向何立峰一行汇报了近年来石狮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厦门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石狮服装城。何立峰认为,石狮服装城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分期建设、滚动开发”的模式进行项目开发,以土地生财,既把市场建起来,带动一方纺织服装业发展,又提升周边土地价值,使群众最大受益。石狮服装城设计很有特色,具有鲜明的建筑风格,展现石狮服装名城形象。随后,厦门党政考察团一行到富贵鸟集团考察,参观引进意大利制鞋流水线、研发中心、产品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鞋材来源、产品设计、样品数量,开拓国际市场等情况。何立峰在研发中心参观时看到设计的每双鞋都有防伪编号码时说,该设计研发达到国际水平。(记者吴启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