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妥善解决回批地问题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3:23 石狮日报

  本报讯“回批地问题是石狮经济发展中的一个难点问题,我们应在保护好群众利益的前提下,想办法从根本上进行解决。”这是市委书记许昆贞昨天在宝盖镇塘后村调研时强调的。

  昨天上午11点半,市委书记许昆贞在百忙中又专程到宝盖镇塘后村走访群众,和群众座谈,了解群众对回批地问题的意见和看法。塘后村村民们见到新到任的许昆贞书记,下村
第一站即到他们塘后村开展下访调研工作,感到非常高兴,纷纷向许书记反映情况,以及他们的想法。

  在和村民进行沟通后,许昆贞说,市委市政府非常关注回批地问题的落实,回批地建设应在城市整体规划下建设才能发挥最佳效益。石狮经济发展到现在该考虑的是市民的养老问题,你们的情况和想法也是这样,希望有一个经营场所,有一个比较固定的经济收入,将来年纪大了也就有所依靠。为此,解决回批地问题我们应共同研究探讨新办法,使回批地升值,使你们从中获取最大的利益。

  许昆贞说,回批地存在的问题实际上是解决方法的问题,应该说,在对待回批地这一问题上,政府和群众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如何发展经济。因此,只要我们认真研究回批地的解决办法,只要我们保护好群众的利益,及时兑现群众的利益,我相信,一定会寻求到解决回批地的根本办法。

  许昆贞书记最后向塘后村村民们表示,他将直接挂钩塘后村,和村民们共同解决回批地这一难题,让村民们尽快富裕起来。(记者许小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