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亚锦赛中韩今晚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8:00 北京晚报

  本报秦皇岛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昨晚在此间结束了半决赛,中国队以86比57轻取中国台北队,韩国队以84比64大胜日本队,中韩两队已获得明年9月在巴西举行的世锦赛入场券。

  中国队在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战术意图明确,就是强攻内线。叶莉、张晓妮开局即在篮下得手,随后外线也活跃起来。而中国台北队状态不佳,投篮不准,篮板又处于劣势
,比分很快被拉开。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6比26领先。第三节,中国队在张帆和宋晓云的策动下,掀起第一次得分高潮,一口气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1分。最终12名队员轮番上阵,中国队以29分之优获胜。张晓妮再次成为中国队的最高得分手,拿下16分和5个篮板。全队2分球54投26中,命中率48%。但3分球命中率只有25%,20投仅5中。中国台北队主教练洪玲瑶认为,夺冠战中,中国队的远投若仍投不准的话,战胜韩国队就会有很大困难。

  中韩夺冠战今晚7时30分进行。此前,中国台北队将与日本队争夺第三张世锦赛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