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联赛:广东队再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福建霞浦专电 记者 葛万里 报道:2005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昨天结束了第18轮的争夺,状态不佳的广东队以2比3不敌温州队,无缘六强。而河北队则以4比1大胜青岛队,积分再次居于群雄之首。

  已处于背水一战的广东队,女小将龚倩云立功心切,强行弃子攻杀,结果被对手解杀还杀,先失一城;尽管女主将李若凡击败梁志华扳回一阵,但坐镇第2台的李师龙在优势局面
下弃兵抢攻,却因攻杀路径选择有误,被对手化解攻势后再度短兵落败。这时,只剩下最后一局比赛,温州队援将阿兹迈眼见全队胜券在握,遂主动向梁充提和,已处于下风的梁充只得无奈接受粤队被淘汰出局的现实。

  本轮向六强发起冲刺的北京队,在主将叶江川意外落败的情况下,三员女将谢军、赵雪和王瑜发挥出色,分别击败刘襄琳、许寒冰和孙翼男,令京队最终有惊无险地击败了湖北队。其他几场赛果为:浙江队2.5比2.5平重庆队、澳门队0比5负于四川队、山东齐鲁晚报队3.5比1.5胜天津三孚队、深圳队2.5比2.5平江苏队、上海队3.5比1.5胜无锡队、黑龙江队2比3负于天津队。

  目前比赛还剩最后一轮,积分居前的河北队、江苏队和上海队已提前进军六强,山东齐鲁队、浙江队、北京队和温州队将争夺余下的三席之位。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