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芬当“大使” 为莫斯科申办2012年奥运会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记者 卢涛)莫斯科2012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25日宣布,俄罗斯著名网球选手萨芬已同意出任莫斯科申奥大使,他将与莎拉波娃、梅斯金娜、涅莫夫等体育明星组成申奥“战团”,为莫斯科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造势。

  正在英国参加温布尔顿公开赛的萨芬表示,作为莫斯科人,他很愿意为该市申办2012年奥运会贡献一份力量。他说,莫斯科是一座充满活力、开放的城市,他每次从国外参赛归
来,都会发现莫斯科发生了可喜的新变化。此外,在世界大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足以证明俄罗斯人对体育的热爱,“所以莫斯科有足够的理由获得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

  莫斯科奥申委此前曾表示,尽管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的考察报告对莫斯科评价不高,但俄罗斯首都获得奥运会主办权的希望仍然存在。莫斯科奥申委官员认为,不到投票那一天,战斗就没有结束。

  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全会上投票决定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