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联赛:升班马掀翻五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七轮角逐,“升班马”香港队爆冷击败“五冠王”重庆队,“领头羊”上海队战胜武汉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昨天香港队在主场迎战重庆队,尽管张东岳和黄晨分别负于重庆队名将古力和周鹤洋,但从云南队引进的外援王尧在主将战中击败王檄,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当董彦快棋战胜王雷后,双方战成2比2,香港队由于主将获胜,从而以2.5比1.5获胜,爆出一大冷门。

  本轮除了强队重庆队失手外,其它强队均有上佳的表现:上届冠军上海队在主将胡耀宇负于武汉队马晓春的不利形势下,凭着常昊、刘世振、邱峻的出色发挥,以3比1奏凯而归。此外,贵州咳速停队3比1战胜北京海淀队、北京新兴队3比1力克四川队、北京大宝队2.5比1.5战胜大连队。

  另一场实力相近的山东队与贵州卫视队展开激战,结果贵视队以3比1获胜。目前围甲战罢七轮,上海队积10分暂居首位,北京海淀队积2.5分殿后。

  (万里)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