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去年全国冠军今年六强不入 广东主将失魂是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为去年的全国团体冠军,阵容齐整的广东队在今年的国际象棋联赛中竟然六强不入,着实让人们感到意外和不解。

  昨天赛后,广东主教练陈德对全队在本站排名赛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他表示,两员主将梁充和李师龙状态太差,表现失魂是最主要的败因。

  陈德坦承,赛前他根本没想到在全队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梁充和李师龙发挥会如此糟糕:“最近三轮比赛,他们两人的总成绩是1和5败,战绩之差是从未有过的。若按如此表现,广东队别说想进入六强,恐怕连前12名都打不上。”陈德叹气道。

  众所周知,广东队是今年联赛19支参赛队中少数未能找到冠名商的队之一,这无疑也是广东队成绩不佳的原因之一。“没有赞助,不仅对全队的士气有影响,而且也使得我们失去运作空间,无法请外援充实队伍的力量。联赛与过去的团体赛不同,除了比全队的水平外,还要比经济实力。有些队经过请内援或外援重组后,实力已发生变化,这也是广东队在本次联赛中遇弱不强、屡屡失分的原因。”陈德如是说。

  本报记者 葛万里(本报福建霞浦专电)

  (观宇/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联赛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