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苦战5盘结局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军女队拿下河北男队不敌北京

  本报讯200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进行第6轮的角逐。客场征战的广东亿华女队苦战5盘终于拿下河北体彩队,而广东宝玛仕男队经过5盘的激战,以2比3不敌北京首旅队。

  主场作战的河北队首盘派出白杨对阵广东亿华的小将刘诗雯,结果白杨在7比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用3个11比6成功翻盘,为主队先得第一分。

  随后,广东队的曹幸妮不畏强手,以3比1战胜了名将牛剑锋,为客队扳回一分。接着在的双打比赛中,广东亿华的麦乐乐/赵爽以3比0拿下了对手白杨/贾君,使广东队反超一分。而第四场单打中牛剑锋以3比1战胜了刘诗雯,又将比分扳平。但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广东亿华的麦乐乐继续保持极好的状态,直落三局击败了对手王婷婷,从而使广东亿华以3比2的总比分赢得了比赛。目前,广东亿华队以6战5胜1负的战绩紧随辽宁本钢,在积分榜上排列第2。

  广东宝玛仕男队昨晚首先上阵的是张超,经过5局的较量,终以2比3负于北京首旅的唐鹏;但广东队老将秦志戬很快便还以颜色,他以3比0轻松拿下了北京队小将马龙;随后秦志戬又和黄鞘搭档,以3比2战胜了对手高伟/刘恒,凭着秦志戬的两分,客场作战的广东宝玛仕在比分上反超了对手,可惜随后张超却以1比3负于马龙,使双方进入决胜盘。决胜局,北京首旅派出了老到的侯英超,面对经验上有所欠缺的小将凌伟超,他最终以13比11、11比5和11比9直落三局取胜。广东宝玛仕队目前的战绩是6战4胜2负,在积分榜上位置居中。

  男子第6轮其余战报:四川全兴1比3负上海圣雪绒、八一工商银行3比0胜黑龙江、江苏扬子江3比1胜浙江宁波、陕西银河3比1胜辽宁铁岭

  女子组第6轮其余战报:八一工商银行3比2胜北京大洋、北大方正3比2胜天津中乒、山东鲁能3比1胜河南报业、江苏无锡3比0胜四川川威、辽宁本钢3比0胜上海东昌。

  (小龙)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