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姐姐晋级妹妹出局 “威氏对决”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5:0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球迷期待已久的第4轮“威氏姐妹对决”在今天凌晨成了泡影。在温网昨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小威廉姆斯0比2(3比6/6比7)不敌美国同胞克雷巴斯,在第3轮爆冷出局。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姐姐大威则2比0轻取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挺进第4轮。

  小威与克雷巴斯的对决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就显出变数,赛会临时决定将这场比赛转移
至“种子坟墓”2号球场。小威击球的手感从一开始就相当糟糕,比赛进行到第一盘的第6局时,她就已经出现了多达1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尽管小威拼命用高分贝的吼叫为自己鼓劲,但无奈克雷巴斯的防守滴水不漏,以6比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小威甚至气得摔了球拍,但这样还是没能帮助她觅得反击机会。决胜局中三次致命失误让她送出了比赛胜利,这是小威在最近4届温网比赛中首次未能进入决赛。

  小威的失利也使得球迷们期待的她在第4轮与姐姐大威上演遭遇战的梦想落空,大威在下一轮比赛将遇上克雷巴斯,这是她为妹妹“复仇”的好机会。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