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温网遭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35 新民晚报
小威温网遭淘汰(图)
费德勒罗迪克顺利晋级

  本报伦敦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魔咒再度生效,4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成为倒在温布尔顿2号球场的新一个明星。昨天,作为两届温网冠军得主,她在第三轮比赛中以3比6和6比7不敌同胞克瑞巴斯。

  原本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中心球场的最后一轮进行。由于天色已晚且前一场比赛还未完成,小威与克瑞巴斯的比赛不得不被移到“明星坟墓”进行。包括康纳斯、麦肯罗、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在内的网坛名将都在此地遭遇出局。从比赛一开始小威就不在状态,很快丢掉首盘。虽然在第二盘2比4落后的情况下,小威把比赛拖入抢七,并获得了2比0的领先。但自身过多的失误还是让她无缘与姐姐大威在下一轮中直接对话。克瑞巴斯将在第四轮中与大威相遇。在此之前,种子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莎拉波娃和达文波特全都不失一盘获得晋级。

  英国希望之星穆雷与18号种子纳尔班迪安的比赛成为男单赛场的焦点之战。18岁的穆雷在先胜两盘的情况下由于经验和体力不足,被对手连扳三盘无缘第四轮。至此,温网所有的英国选手全部出局。1号种子费德勒和2号种子罗迪克则先后有惊无险地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