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motoGP荷兰站结束 罗西最后时刻超越对手获得五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兴)昨天mo-toGP进行了荷兰站的比赛,结果杆位起步的罗西获得本赛季第六个冠军。梅兰德利获得第二,罗西的队友“德州龙卷风”爱德华兹获得第三。

  本田车队的梅兰德利比赛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起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一直处在第一位。罗西在最后时刻超过梅兰德利,最后以38分41秒808的成绩,第一个跑完19圈。

  在已经进行的七站比赛中,罗西除了第二站比赛中拿到了亚军外,其余比赛都赢得了胜利。雅玛哈车队历史上,还没有一位车手能够连续拿到5个分站赛冠军。目前罗西的年度积分为170分,比第二名梅兰德利多了63分。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