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劲旅全线败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3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四强全部决出。尼日利亚队点球淘汰东道主荷兰队,爆出了冷门。阿根廷队以3比1战胜了西班牙队。

  荷兰队被公认为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不过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荷兰队却给予了“非洲雄鹰”太多的活动空间。开场仅1分钟,荷兰队在防守上便接连出现失误,结果导致了尼日利亚先拔头筹。尽管荷兰队同样在下半场开始后不到1分钟就迅速地扳回一球,但是
整场比赛荷兰队的防守漏洞太多,让尼日利亚球员有机会展现其娴熟的个人能力。在120分钟比赛里,双方战成1比1。在点球决战中,双方也是打得难解难分,直至第12轮才分出胜负。最终,尼日利亚队以11比10(点球10比9)取得了胜利。在半决赛中,尼日利亚将对阵摩洛哥队。

  阿根廷队以3比1战胜西班牙队。双方在上半时打成了1比1。下半时,阿根廷队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巴萨小将梅西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1。在半决赛中,阿根廷将遭遇老冤家巴西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