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栗工地出事故 吊车坠落砸死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3:5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苗栗消息:台湾苗栗县西滨快速道路苑里段23日晚发生重大意外,一架正进行灌浆工程的吊车从23米高处掉下,6名工人随工作车摔落,全部罹难。

  依规定,吊车施工前应做检查,但初步了解此车动工前并未检查。可能车身结构锈蚀,支撑力不够,整个掉落,业者应有疏失。检警已将现场封锁,昨日会勘查明事故原因。

  在事故现场的混凝土车司机周智雄说,23日晚7点多,他与死者之一林家宏一起到西滨快速道路出水至通霄五南的南下车道施工,当时林协助灌浆,不知何故,悬臂工作车就整个掉下来,他立即打电话报案。

  苑里消防分队抵达时,3名工人摔落在支离破碎的钢架上痛苦呻吟,其余三人则被埋在钢架下。

  为抢救被压在钢架下方的另3名工人,消防人员调来两辆挖土机,移开部分钢架,但3人送医均不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