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球场“裸奔”屡禁不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3:42 新闻晚报

  晚报德国纽伦堡今晨电

  德国队和巴西队的半决赛开始刚刚8分钟,巴西队获得角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刚在角球区站定,一条黑影突然从他身边一闪而过,直奔禁区内的罗比尼奥,裁判马上鸣哨中止比赛,而球场外也立即有好几名工作人员冲入场地,几个回合,球迷被按倒在地。

  虽然每次都没有出大事,但是这并不能掩盖本次联合会杯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的欠缺。到昨天为止,记者一共在德国看了七场比赛,其中亲眼目睹四次球迷冲入球场的“裸奔”事件。

  事实上,从记者的观察来看,本次联合会杯的安全工作确实组织得比较松散。国旗,标语随便带进场,绝大部分人连包都不用打开,更别说什么金属探测器了。

  在面对记者时,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媒体官格劳斯说,“但是我们试图不将这种紧张的情绪传染到普通球迷身上,因为他们是到这里来享受足球,度过假期的。”

  格劳斯的话很有道理,但是“裸奔”事件一次又一次的发生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万一到了明年世界杯开始的时候,冲进球场的球迷手中捧着炸弹,那他们该怎么办呢?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