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当街遭遇抢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2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5日凌晨,巴西著名球星罗伯托·卡洛斯在接受巴西著名的Jovem鄄Pam电台的电话采访过程当中,竟然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贝洛哈里桑塔市的大街上遭到歹徒的持枪抢劫,电台记者现场实录了这出惊险剧。

  当时这位世界著名的左边后卫正在当地度假游玩,他和一名记者结伴驾车正常行驶在贝洛哈里桑塔市的大街上。而JovemPam电台正好约了卡洛斯进行电话采访,于是坐在驾驶座
旁边的卡洛斯一边拿着手机跟电台记者聊着天,一边打量着两旁的街景。随后,突然间从他们的汽车两边跟上来两辆摩托车,驾车人冲到了卡洛斯的汽车前面并挡在车前,亮出了手里的枪,威胁两名乘客下车,并交出身上携带的所有值钱东西。

  卡洛斯当时吃惊地愣了片刻,但他很快就镇静下来,他和身边的朋友都保持沉默,并取下身上带的钱物交给了两名歹徒。当时卡洛斯的手机信号并没有中断,电台记者很清楚地听到歹徒撞击汽车玻璃的响声,事后他告诉卡洛斯,当时还以为是这位皇马巨星遇上了球迷索要签名。

  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卡洛斯竟然略带紧张地苦笑告诉这位记者:“我们刚刚被人抢劫了!”他告诉电台记者,他不得不把自己的钱包连戒指都交给了劫犯,还说当时他清楚地看到一把左轮手枪就在离自己前额不远的地方晃着。

  这两名歹徒在匆忙之间,并没有认出他们的目标竟然是大名鼎鼎的皇马球星,否则还不知道会遭到什么样的对待。着实受了一番惊吓的卡洛斯甚至还怀疑,这会不会是电台事先串通好的鬼把戏?(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