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完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本周五,欧文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路易丝·本莎尔走进了婚姻殿堂。举行的结婚仪式非常简朴,只有十来个嘉宾出席。

  25岁的欧文和24岁的路易丝在切斯特附近的四星级卡尔顿酒店的一个小房间里进行了简单的婚礼,他们在密友和家人面前,互相交换了誓言,其中一名参加仪式的人披露,欧文他们的结婚仪式“非常简单,非常安静,只持续了短短的一点时间,这是一个很私人,很个性的仪式”。

  25日,欧文在自己位于北威尔士价值200万英镑的寓所内举办了一个大型PARTY进行庆祝,而邀请的嘉宾包括了皇马队友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这次派对他们已经精心准备了两周。

  欧文为了保护隐私,他仅仅将结婚照片转让给了一家杂志社,价格达到了50万英镑,同时他拒绝其他人来这里拍摄,以免扰乱自己的私人盛会。欧文本来希望能仿效查尔斯王子在温莎堡进行婚礼仪式,但由于法律限制的关系被迫放弃。
欧文完婚(图)
图:欧文伉俪是名副其实的金童玉女。(资料图片)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