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前截击:温网开始好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吴禄庭

  随着亨曼、纳达尔、萨芬等大牌球员的出局,温布尔登赛场终于掀起了一丝波澜。接下来16强门票争夺战相信会更加精彩,温网到了好看的时候了。

  应该说,比赛进行到现在只有亨曼的出局,算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冷门。至于纳达尔、
萨芬等人的出局,不应感到太意外。

  亨曼注定是个悲剧人物。明年,他又老了一岁,英国人要拿冠军,显然是不能再指望他了。

  虽然纳达尔从不掩饰自己对温布尔登的好感,但是红土球场与草地毕竟还是有区别的。毕竟自1980的比约·博格连夺法网、温网的双料冠军后,25年来还没有人能完成这一壮举。自然,在草地无法施展其纵横红土的滑步以及上旋球的纳达尔也不例外。

  眼下,男子前10种子选手中仅剩下了上届四强费德勒、罗迪克、格罗斯让、安西奇和2002年赛会冠军休伊特。罗迪克、休伊特第三轮虽然取胜,但是赢得并不轻松,这不是一个好的兆头。接下来,休伊特要遭遇美国大炮邓特,洛佩兹对阵安西奇,这样的比赛会相当精彩。费德勒、罗迪克两人也不会轻松,两人要想会师决赛还需趟过不少“暗礁”呢。

  比赛还在进行,一切臆测可能均不成立。但可以肯定的是,温网真的开始变得好看了。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