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女网团体预赛:湖北队挤上决赛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0: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浩实习生周玥廷)昨日,湖北女子网球队在十运会团体预赛的关键一役中以2:1力克安徽队,挤上了赴江苏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末班车。

  出任第一单打的李婷走出了前一天负于对手的阴影,以6:1和6:0轻取对手,为湖北队获得宝贵的第一分。

  第二单打吴霜则发挥不稳,在以6:2轻松拿下首盘的大好局势下,接连丢失两盘,被安徽选手将总比分扳为1:1。

  关键的女双比赛中,李娜带伤出场与李婷搭档,第一盘虽然遭到对手猛烈抵抗,但仍以7:5胜出。第二盘,李婷/李娜以6:0轻松获胜。

  另外,上海、云南、解放军三队均在今天的比赛战胜对手,和湖北队获得了最后四张十运会入场券。

  今天将进行本次团体预赛的半决赛,由四川对阵河南、天津对阵江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