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2秒99 约翰逊再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0: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严子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著名田径选手阿兰·约翰逊在全美田径锦标赛暨芬兰世锦赛选拔赛的第二天比赛中,以12秒99再度刷新男子110米栏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夺得冠军。这也是这位34岁老将职业生涯中跑出的第十个13秒以内的成绩。

  这场男子110米栏决赛是近年来少见的高水平比赛。约翰逊和阿诺德、特拉梅尔三人几乎是并肩跨越了第十个栏架。最后,阿诺德成绩为13秒01,特拉梅尔成绩为13秒02。这三人
的成绩都超过了刘翔今年的最好成绩。显然,刘翔已经面临极为严峻的考验。赛后约翰逊说:“我们用行动提醒全世界———当心,美国人来了!”

  此前美国田协已经确认,约翰逊肯定将参加7月1日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