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东道主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今晨快讯(记者高西广)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了第三场比赛,在120分钟双方战成1∶1平的情况下,点球战尼日利亚以11∶10胜出。

  昨日比赛刚开场,尼日利亚便攻破了东道主队的城池。当时荷兰队门前一片混战,后卫在解围时忙中出错,将球踢到了门柱上,结果让尼队球员轻松破门得分。失球后,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荷兰队展开了绝地反击。但在尼队的严密防守下,荷兰队多次无功而
返。

  下半场也是刚开场,荷兰队抓住尼日利亚队后卫线的失误,将比分扳成1∶1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再有所建树。加时赛,两队由于体能下降,也未能改写比分,最后只能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战高潮迭起,双方前三轮均罚进,第四轮都踢飞了。第六轮又是两队主罚球员罚球不中。直到第12轮才决出了胜负,尼日利亚淘汰东道主晋级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