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沙皇”被“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57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200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昨天开始了第三轮的角逐。男单3号种子、澳洲“野兔”休伊特依然保持出色的状态,直落三盘拿下美国选手吉梅尔斯托布;而5号种子“沙皇”萨芬遭遇西班牙好手洛佩斯的阻击,未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便败下阵来,人们期待的他与“天王”费德勒的梦幻对局也泡了汤。

  休伊特当日坐镇中央球场,凭借出众的破发能力制服了喜爱上网的吉梅尔斯托布。比赛中休伊特接发球和底线穿越球把握得相当到位,失误很少,让对手无可奈何。休伊特下一轮将遭遇另一名美国选手登特,后者本轮3比0淘汰了捷克选手伯蒂奇。

  澳网冠军萨芬在对阵洛佩斯时打得比较别扭,他擅长的底线球被洛佩斯拿手的上网拦击所破,结果以0比3败北。洛佩斯打温网的成绩在西班牙众多好手中名列前茅,最近三年曾两次跻身第四轮。尽管过早出局让萨芬感到不快,但他认为前两轮自己还是找到了一些打草地球场的感觉。打完温网后,这个俄罗斯人准备接受右腿膝伤手术,预计将休赛6周,估计不会影响他赶上8月底开打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女单方面,9号种子、去年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力克17号种子塞黑的扬科维奇,本赛季首次连胜三场。

  相比之下,2号种子法国名将莫雷斯莫赢得相当轻松,她本轮以6比0、6比2的比分轻取美国新秀佩里。此外,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其他成员包括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6号种子捷缅季耶娃、13号种子利霍夫采娃也都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