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住趵突边 眼中再无“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今晚7点半,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赛的对手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缺少了四名国脚和多名国青队员的泰山队在客场仅仅以2:1战胜对手。这场比赛,鲁能泰山队将以完整阵容与实力较弱的日之泉队作战,相信上一轮比较难看的场面不会重现。球队方面也表示:“争取以一场痛快的胜利击败对手,晋级足协杯八强。”

  李小鹏、郑智、李金羽、矫吉吉等人周四就从国家队中归来。郑智虽然没能参加周五的训练,但昨天下午训练时,郑智和其他三名国脚一道出现在训练场上。

  按照计划,周海滨、崔鹏、苑维玮、杨程等四名国青队队员都应该在昨天上午归队,并随队参加训练,但由于航班原因,周、崔二人没能及时返回济南,俱乐部有关人士介绍说,他们两人是乘坐昨晚的飞机归队的。苑维玮和杨程与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但杨程一直在绕场跑圈。有关人士表示:“考虑到国青队员刚刚回国,明天的比赛很可能不会把他们派上场。”记者注意到,在图巴亲自指挥的主力一组中,基本上都是上一轮的先发队员以及四名国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