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逆转挫荷兰 世界大奖赛宁波站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49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宁波北仑6月25日电(记者耿堃)糟糕的开局、咬牙扳平、越战越勇,直至取胜,中国女排总是给球迷上演这样的大戏。今天她们在2005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的比赛中,先输给荷兰一局,再连胜三局,其中第四局只让荷兰队得了5分。

  第一局中国队接发球、进攻和防守不佳,以21:25失利。第二局张萍首发出场。较劲儿之际,张萍的发球得分掀起了中国队的抢分高潮,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已领先6分,中国队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的拦网大有进步,杨昊在22:21时反击扣球成功奠定胜局,25:22,中国队领先了。第四局简直就是中国队在给荷兰队上技战术指导课,后者所得5分中只有2分是主动得分,25:5中国队轻松取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