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火炬队形势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霞浦6月25日讯(记者刘瑞平)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今天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轮空的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静候命运的裁决,结果却是一个不利的消息,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明天深圳队的失误上。

  对火炬队来说,如果深圳队能从对手身上得分,就会超过自己,而事情的发展也验证了人们事前的预料,徐俊早早与汪自力弈和,梁金荣和扎同斯科分别与穆罕默德和阮露菲战
和,刘沛输给了沈阳,深圳队形势危急。不过,修德顺战胜了吴文瑾,两队最终战成平手,深圳队与火炬队积分相等,但凭借小分优势超过火炬队名列第12名。明天,火炬队挑战湖北队,深圳队则迎战无望晋级的天津三孚队,火炬队要想进入前12名必须大比分获胜,同时还要指望深圳队失利,难度可想而知。

  齐鲁晚报豪商队今天的对手是天津三孚队,结果豪商队3.5:1.5获胜,最终进入前六问题不大。而北京队差点爆出冷门,叶江川不敌小将吴开宇,但北京队还是以3.5:1.5战胜湖北队,可谓有惊无险。

  目前,河北、江苏、上海、豪商、浙江和北京名列前六,火炬队名列第1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