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是毒品毁掉了我们的家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47 城市快报

  妻子“吸毒”怀孕7个月孩子被打掉告诫读者千万别和“白魔”打交道李文博

  摄影兰飞/城市快报

  记者李文博/城市快报

  近日,一名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对记者讲述了毒品给他个人以及他的家庭所带来的巨大伤害。

  赵亮(化名),男,33岁,天津市人,因其妻子在怀孕期间偶然尝试了一次毒品注射,随后一系列的变故给他这个新婚家庭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怀孕7个月的孩子被妻子无情地打掉了,随后妻子向他提出了离婚,本来美满幸福的一个家庭,就因为毒品,而被冷酷地拆散了。以下是记者与赵亮的对话采访。

  快报:你和你妻子是怎么认识的?

  赵亮:2003年2月,我的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这个女朋友,我俩好了一段时间后,去年5月结婚,没过多久她就怀孕了。

  快报:你妻子什么时候接触的毒品?

  赵亮:去年吧,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她回娘家时扎的(注射毒品)。

  快报:她家里有人吸毒吗?

  赵亮:她二姐夫卖这个。

  快报:你怎么知道妻子吸毒的?

  赵亮:有一次她从娘家回来,无意中说漏嘴了,说自己也扎过一次。

  快报:那她怎么打掉的孩子?

  赵亮:孩子7个月大时,她就说结婚前吃了药对孩子不好,会得大脑袋病,要打掉。可我看孩子都这么大了,打掉不好。等过了几天,她从外面给我打电话,说孩子已经打掉了,我当时脑袋就懵了。

  快报:那你妻子为什么吸毒,你知道吗?

  赵亮:她后来告诉我说是当初回娘家时,一个吸毒的人告诉她说怀孕期吸这个对孩子有好处,她就扎了一针。这都是我后来知道的,现在看来她扎完之后,怕对孩子不好,才坚决想要打掉的。

  快报:那你们什么时候离婚的?

  赵亮:今年1月份,她提出来的,我当时就同意了。

  快报:你还想挽回这段婚姻吗?

  赵亮:不想,她毕竟是吸过毒的,别看只吸了一次,那以后也生活不好。

  谈到最后,赵亮对记者说:“我就是想通过这件事告诉大家,毒品太害人了,它害死了我的孩子,还害得我的妻子也离开了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