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知耻后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文文秦皇岛现场报道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女篮亚锦赛半决赛首场比赛在中国队与中国台北队之间进行。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通过加时赛险胜中国台北队,但昨天却以86:57轻取中国台北队。同时中国队取得了世锦赛的入场券。

  其实,原本获得小组第二的中国队和获得小组第三的中国台北队这场比赛按照赛程应该是晚上9点半进行,黄金时间7点半进行的比赛是小组第一同第四的较量,但中国队输给韩国获得小组第二的现实让人有些措手不及,经过协商,组委会还是将中国队的比赛换到了晚上的7点半。

  中国队从首节比赛开始就发动了凶猛的进攻,中国台北队反而有些措手不及,在本节比赛还有3分40秒的时候,中国队已经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20:8。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6:13领先中国台北队13分。第二节比赛,中国队继续掌控场上局面,严密防守更是让中国台北队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多钟一分未得。中国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中国台北队始终无法突破中国队的防守,找不到进攻节奏,最终第三节中国队67:42领先25分。

  第四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距离本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中国台北队两名主力队员犯规满5次下场。马赫全部换上年轻队员练兵。最终中国队以86:57击败中国台北队,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对手将是韩国队。

  (编辑 草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